十七地市拜年

海阳市委书记  姜仕礼

海阳市委书记-姜仕礼.jpg

  在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海阳市委、市政府和67万海阳人民向广大网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向关心、支持海阳改革发展的上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

  回首2013,在“后亚沙时代”,海阳破难前行:重点区域开发热潮涌动,蓝色经济再创亮点,重大工程持续突破,“中国最美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美丽中国’十佳旅游县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海洋特色产业园”等城市新名片靓丽展示……海阳经济社会赶超发展步伐更加铿锵!

  展望2014,我们将紧密围绕“凝心聚力科学发展,奋战五年率先崛起”奋斗目标,加快实施“开放活市、工业立市、海洋强市、旅游兴市、生态美市”五大战略,聚力打造经济繁荣、社会进步、生态美好、人民富足的美丽新海阳!

  “装点此关山,今朝更好看。”让我们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合力同心,携手并进,把海阳装点得更加辉煌灿烂!

姜书记签名.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