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地市拜年

高新区工委书记  刘洪波

2013烟台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工委书记刘洪波.jpg

  金蛇起舞辞旧岁,骏马奔腾报捷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烟台高新区工委、管委,向所有关心、支持烟台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祝大家新春愉快、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刚刚过去的2013年是烟台高新区单独设区、启动“二次创业”五周年。五年来,新一代创业者、建设者汇聚到这片充满生机活力的发展热土,激情创业、追求卓越,励精图治、破难奋进,推动高新区在一个较短时间内形成高点定位、跨越发展态势,烟台东部城郊转身成为一座快速崛起的滨海生态科技新城。2013年11月28日,科技部正式批复烟台高新区创建创新型特色园区建设方案,烟台高新区踏上创建创新型特色园区三次创业的新征程。

  2014年,是烟台高新区历经五年激情创业、站在新起点、迈上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开启“三次创业”的第一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站在新起点,我们将围绕创建国内一流国际化蓝色经济创新型特色园区目标,按照科技部创新驱动、战略提升总要求,大力实施产业立区、科技兴区、人才强区三大战略,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自主创新和创新创业人才三大高地,深入推进产业集群培育工程、科技“小巨人”孵化工程、创新服务体系建设工程、“蓝海英才”集聚工程、美丽生态宜居工程、惠民利民幸福工程、“创业先锋”提升工程、基层组织建设工程等八项工程,进一步振奋精神、昂扬斗志,永葆激情创新业,勇立潮头扬远帆,奋力开创烟台高新区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签名.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