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地市拜年

福山区委书记  姜中二

姜中二照片.jpg

  2013年,福山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主动在“一极领先、多极崛起”的大局中找准定位,突出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这一中心,倾力打造南部生态新城、中部现代化城区和西部特色化园区,坚定不移地扩大对外开放、壮大实体经济、统筹城乡发展、保障改善民生,全年完成生产总值236亿元,增长12.5%;地方财政收入突破25亿元,增长26%;实际使用外资1.15亿美元,增长15%,保持了经济提质增效、社会安定有序的良好态势。

  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也是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我们将以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大力实施“深化改革、转调升级”战略,通过全面深化改革、转变发展方式、调优产业结构、全方位提档升级,努力使福山发展的活力更足、结构更优、质量更高、效益更好、实力更强。

  祝广大网友和社会各界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福山区委书记签名.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