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人手机短信

2014-03-28 20:37来源:大众网综合
分享到:

  1、送你12生肖,祝你:聪明如鼠,强壮如牛,胆大如虎,可爱如兔,自信如龙,魅力如蛇,浪漫如马,温顺如羊,顽皮如猴,美丽如鸡,忠诚如狗,长得像猪!
  2、当初不该与你那么亲近,以至于我到现在都不能适应我们突然的距离。曾经不该与你好的没边儿,以至于现在我感觉如此不好,虽然你从我的身边消失了,可我总不经意想起你,想你过得好吗,吃的好吗,睡的好吗,你也曾某一时刻想起我嘛?要不是你太闹,我怎么舍得把这么可爱的小狗送人。
  3、每到三更半夜都好想问你一句话却又不敢贸然开口。特别是在宁静孤独的夜里,思绪万千让我辗转难眠,只好发条短信问你…还尿床吗?
  4、人生的一切,不是算来的,而是感来的;不是求来的,而是修来的。求只是希望结果,修是培植因缘,感是得道多助,算是一厢情愿。我不算计你,我好感激你,感激你屡屡中招,依然屡屡投怀送抱,你是我的开心果,我开心不开心,有事没事总想逗逗你--“芭比娃娃”。
  5、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在你胸部用手捏一下让你流出白色的东西,然后再拿在嘴里尝一下,就只有这样我才会精神一整天…………谢谢你,我的黑妹牙膏!
  6、给一个心仪的女孩发了条短信:其实认识你也不是太久,但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会有想你的感觉。你体会过那种感觉吗?嗯,像什么呢?我也不知该怎么跟你形容,就好比说吧,每次很想你的时候我都会想去看电视,因为我觉得电视上有个节目,节目上的每个都像你。回复:哦!什么节目。答曰。动物世界。
  7、按鸽的审美观,你基本算得上是个“帅哥”;按羊的审美观,你基本算得上是个“洋相”;按猴子的审美观,你基本算得上是个“明猩”;按马的审美观,你基本算得上是个“马虎”;按驴的审美观,你基本算得上是个“驴友”;按牛的审美观,你基本算得上是个“牛人”!
  8、哥们,最近忙啥呢?好怀念和你在一起胡吹乱侃随意聊天无拘无束无忧无虑的逍遥日子。呵呵,那天--就是你最卖萌的那天我看见你了,你坐在太阳底下,好不自在。我问你在干嘛,你神秘一笑:“小声点,等我晒黑了就没人说我是白痴了!”
  9、我望向她的双眼。 我的心砰砰直跳。我的嘴唇发颤、说不出话来。我的眉头聚起了汗珠…… 然后,她张开了她的樱桃小嘴,说出了,我永远都忘不掉的那九个字……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
  10、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我们上辈子不知道回过几万次头,今生才成为朋友!如果你珍惜这段情谊,快请我吃顿饭表示表示吧!

  11、你远看像猪,近看想虎,仔细一看原来是鼠;你上看像兔,下看像鹿,中间一看原来是狐;你左看很酷,右看很富,用心一看原来很土,你就是中国的土著。

  12、天气预报:今夜到明天有点想你,预计下午转为持续想你,受此心情影响,傍晚转为大到暴想,心情持续降低,预计此天气将持续到见到你为止。为了明天我能安然入睡不再想你,你就当面把钱还我吧,让我不再这么想你。

  13、你面相凶神恶煞,皮肤长满毛发,随地乱拉粑粑,实在令我惊诧!别误会!朋友,我是在说你家门口那只大黄狗,可它没手机,只好发给你了!

  14、昨日“指鹿为马”,今天“溜须拍马”,经常“单枪匹马”,偶尔“招兵买马”,抛弃“青梅竹马”,结交“非驴非马”,上班“心猿意马”,下班“声色犬马”,哥们你牛,简直就是“盲人瞎马”。

  15、我很喜欢你,因为你很可爱!你很好,真的,但是我不得不选择放弃你,因为你太高贵了,我配不上你!你真的很高贵,只有那些有钱人才能得到你!你真的太贵了,一只小猪竟然卖二百五!

  16、寻人:此人基因有点ET,性格有点BT,体重达到MT,长期从事IT,上班经常OT,曾经做过脑CT,发现里面有TNT!有知其下落者,速拔911。

  17、学习的重要性,你认识的还不够深刻,我是深有体会的。听说你经常上课走神,发呆,打瞌睡,这样可不行啊!你看我,自从得了神经病,上课再也不打瞌睡了!

  18、今天的早晨多美好,祝你可以睡懒觉,有人无聊街上跑,有人勤快把家扫,有人花心把妞泡,有人无耻去洗脚,还是朋友你最好,拴在圈里睡懒觉,哈哈!

  19、今天看见你让我好心疼,你瘦了,那样的憔悴。我忍着不让自己流出眼泪,但是还是请你好好保重身体!现在猪肉这么贵,你多长一斤是一斤啊!

  20、我10在受不了啦,我想你很9啦,天天都想见你啦,你8自己交给我吧,我绝不会再7负你啦,让你永远6在我身边嘛,5爱你爱到4啦,绝不会再3心2意啦,我发誓这辈子就只养你1只小猪啦!

  21、你是10足花心的人,且常常与9作乐,8不得家有亿万钱财,长年弃7不顾,成天6达,寻找猎物,5需多问,而4性不改,还3心2意,你1定不是好人。

  22、哥们,还没找着工作吧!正好我最近发现一职位很适合你,简直是为你量身定做的,我已经帮你报名了,就是去项羽军营里当伙夫,职责就是提桶,打饭,简称饭桶夫!记得去面试啊。看到这短信后,大声对天空喊三声:我是饭桶!你就穿越到项羽军营区了,祝你好运!

  23、我想送你一颗钻石,但是我现在又买不起,所以我找来一块玻璃,把它磨成钻石的样子,现在我亲手送给你,并且对你说出我的心里话:光脚踩它!

  24、有一天,天鹅对癞蛤蟆说:我要是长成你那样,我早就去死了,癞蛤蟆说:那猪还活的好好的呢,在一旁的猪听了,非常气愤地说:我在看短信,我招谁惹谁了。

  25、时代真是进步了,衣服越穿越少了,发色越来越多了,眼睛也能变色了,指甲也能镶钻了,肚脐也能打孔了,小猪也能看短信了,呵呵,愿你笑口常开,天天都有好心情。

  26、朋友之间就应该互相帮助,如果你有困难请告诉我,我一定尽力帮助你。我相信我有困难你也会帮助我的。我现在手头有点紧,你看着办吧。祝你开心!

  ●声明:以上内容来源网络,真实性本网未作甄别。请勿模仿,因模仿产生的不良后果,本网概不负责。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宝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