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晓光:跳出地区办媒体,跳出报纸办报纸

2014-11-27 13:42:00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覃晓光
分享到:

”   覃晓光说,新媒体与传统媒体之间不是你死我活的取代关系,而是水乳交融的互补关系。说起报业集团的未来之路,覃晓光认为,“跳出地区办媒体,跳出报纸办报纸。”  覃晓光还认为,传统媒体在新闻深度和深耕本地上可以大做文章。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董事长覃晓光:跳出地区办媒体,跳出报纸办报纸

  覃晓光

  “不是读者少了,而是纸媒有没有跟上。”覃晓光说,“报纸办得不好看,所以不能怪广告客户不找我们。” 

  覃晓光说,新媒体与传统媒体之间不是你死我活的取代关系,而是水乳交融的互补关系。完全可以通过新媒体扩大和延伸纸媒影响力。平台上,努力实现全面打通,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将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及每天传播网整合,打造三湘华声“全媒体”概念;内容上,实现统一生产,不同媒介根据各自需求发布;营销上,报纸、活动、网站、户外的广告都可以捆绑。

  说起报业集团的未来之路,覃晓光认为,“跳出地区办媒体,跳出报纸办报纸。我们现在一办报二上市三盖楼,办报的重点是整合,同时,把集团相关的一些企业整合在一起,走资本市场。”

  覃晓光还认为,传统媒体在新闻深度和深耕本地上可以大做文章。             本报见习记者 周国芳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