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广告客户会更注重精准投放

2014-11-27 13:44:00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王宏
分享到:

说起当前新媒体“万马奔腾”的状况,王宏倒有几分冷静,他认为,不管是新媒体,还是传统媒体,内容才是最重要的。王宏认为,新媒体的繁荣并不意味着报纸衰落。王宏说,随着市场和读者群的细分,纸媒和新媒体会逐渐找到自身的新定位。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王宏:广告客户会更注重精准投放

  王宏

  说起当前新媒体“万马奔腾”的状况,王宏倒有几分冷静,他认为,不管是新媒体,还是传统媒体,内容才是最重要的。

  王宏认为,新媒体的繁荣并不意味着报纸衰落。如今,看报纸的还是会看报纸,不看报纸的,通过新媒体看到了报纸的内容,报纸的影响力反而扩大了。“面对融合的大潮,报纸应该以内容立身,先把自己做好,再借助新媒体提升影响力。”  

  王宏介绍,近年来,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在报网融合方面做了不少尝试,一直努力把天津日报和天津网打通,用小接口塑造大影响,把新媒体当成平台,发挥传播优势,进一步提升竞争力。

  王宏说,随着市场和读者群的细分,纸媒和新媒体会逐渐找到自身的新定位。未来的广告客户也会更加注重精准投放,提升广告效益,所以整体来看,两者会互为补充,长期共存。

  本报见习记者 张九龙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