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泽映:留得人才在,不怕被淘汰

2014-11-27 13:45:00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分享到:

向泽映特别强调人才的重要性,他说,现在集团内部正在进行人才结构、知识结构的改进和调整,大力吸纳新型的复合型人才,“我们还提出了‘协同创新、综合配套’的理念,把员工送到高校进行教育和培养,建立了产学研相结合的体系。

  向泽映

  “有些优势是纸媒长期积淀的,新媒体无法比。”向泽映认为,与新媒体相比,报纸的品牌影响力、公信力强,专业优势出众,社会基础广泛,具有严密的体系,“最关键的是,造就了一大批经过长期锻炼的骨干人才,他们具有广泛的适应性、开放的兼容性。有这样一批人才在,报纸就不会被新媒体淘汰,反而会迎来新生。”

  向泽映特别强调人才的重要性,他说,现在集团内部正在进行人才结构、知识结构的改进和调整,大力吸纳新型的复合型人才,“我们还提出了‘协同创新、综合配套’的理念,把员工送到高校进行教育和培养,建立了产学研相结合的体系。这样我们集团除了具有传统媒体所具有的政治性、文化性等特点外,还具有前沿性、科技性、尖端性等新特点,实现了从文化单位到技术研发、创新单位的转变。”  本报见习记者 朱文龙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