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纯甄 引进丹麦菌种保留自然营养

2014-06-23 16:24: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蒙牛纯甄将在泉城展开一场前所未有的纯真年代之旅,正如它的理念一样,用简单纯粹的方式引起大家的共鸣,用有意思又有纪念意义的征集“邂逅·我们的纯真年代”照片活动来掀起我们心中那久违的美好记忆,为这喧嚣的城市带来一抹绿色生机。据悉,活动于6月中下旬开展。

    北欧美丽的日德兰半岛上坐落着“美人鱼”的故乡——丹麦。蒙牛甄选酸奶即自那里引进。
    蒙牛甄选酸奶具有如下特点:易吸收,“甄”温和:引进丹麦先进的发酵技术,实现酸牛奶常温饮用,温和不刺激,营养更容易吸收;不添加,“甄”安心: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让每一滴酸牛奶都保留自然的纯粹,给你最纯甄的安心保障;纯品质,“甄”自然:甄选优质奶源,采用丹麦进口菌种发酵,保留了酸牛奶最醇正的天然营养。
  作为一款高端营养乳制品,蒙牛纯甄酸牛奶更适合于追求生活品质的中高收入人群,适合家庭饮用及送礼等。
  此次活动大众网与蒙牛推出上传一张“纯真年代”的照片即有机会获得蒙牛纯甄酸奶的活动。据悉,活动于7月底颁奖阶段送出纯甄酸奶。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清漪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