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冠军志之西班牙

2014-07-16 15:16: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2010年南非世界杯,西班牙队华丽转身,继欧洲杯之后再度加冕,成为第8支世界杯冠军球队。如果说巴西、意大利等队是功底深厚的老牌王者,那么西班牙队就是奋发图强、厚积薄发的新人王。 巴萨和皇马站在世界足坛之巅,为何西班牙国家队却消沉了那么久?在这四十多年漫长的低迷期,西班牙队在做什么?西班牙队今日的成功有多少运气成分,有多少思考、探索和改革?今日大红大紫的西班牙队还能走多远? 

  2010年世界杯之前,西班牙队在世界杯赛场总是被寄予希望但又失望而归,最好的成绩是在1950年世界杯上排名第四。1978年之后至2010年之前的世界杯,西班牙队没有缺席一届,但屡屡折戟沉沙,一直未打进过半决赛。 

  2008年欧洲杯,西班牙队有如神助,1/4决赛战胜意大利队后,终于摆脱了1/4决赛噩梦,不但开创了在国际赛事中连续35场不败的辉煌纪录,还在2008年和2012年两届欧洲杯夺冠,更在2010年世界杯获得至高殊荣,成功开创了一个时代。 

  

  本书为你揭开西班牙队终至大成的秘密。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