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冠军志之意大利

2014-07-16 15:21: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蓝色军团”意大利队是老牌劲旅,也是当今足坛最具吸引力的球队之一,他们精湛的技艺与华丽的踢法征服了全世界无数球迷。意大利队在世界杯上战绩辉煌,夺冠次数仅次于五星巴西,而且是世界杯上第一个卫冕者,在1934年和1938年两届世界杯连续夺冠。 

  然而,“蓝色军团”的辉煌之路上也颇多辛酸。只是无论是战争、灾难,还是政治干涉、丑闻,都没能阻挡蓝色军团前进的脚步,反而使其更加强大,就像“金童”罗西曾说的,“越是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意大利队往往越是可怕。” 

  意大利队为世界贡献了无数英俊的球星,而且都富有传奇色彩:忧郁的巴乔、忠诚的托蒂、不朽的后卫巴雷西与马尔蒂尼,还有数不胜数的优秀前锋皮耶罗、因扎吉、维耶里、罗西,还有一个比一个伟大的守门员佐夫、托尔多、布冯…… 

  本书剖析了意大利队越挫越勇的深层次原因,还有许多以前闻所未闻的意大利球星轶事, 让你在观看意大利队比赛时更加心潮澎湃。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