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经典装扮

2014-03-19 16:17来源:ELLE中文网
分享到:

米歇尔奥巴马身着白色长裙,上面布满了黑色刺绣玫瑰花,显得典雅高贵,这套礼服出自Jason Wu之手。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身着红色长裙外披黄色毛衫,腰间系着透明腰带与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出现在最近一期的杂志封面上。

回顾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经典装扮

  米歇尔奥巴马身着芝加哥设计师Maria Pinto为她设计的红色礼服

  米歇尔奥巴马身着白色长裙,上面布满了黑色刺绣玫瑰花,显得典雅高贵,这套礼服出自Jason Wu之手。

回顾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经典装扮

  当选总统后奥巴马夫妇参加ABC电视台的节目。米歇尔奥巴马身着白色长裙,上面布满了黑色刺绣玫瑰花,显得典雅高贵。这套礼服出自Jason Wu之手,同时也是备受时尚界赞誉的一件礼服。

回顾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经典装扮

  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身着红色长裙外披黄色毛衫,腰间系着透明腰带与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出现在最近一期的杂志封面上。

  电影独立精神奖典礼上,刘玉玲身着粉红色Lavin小礼服,腰扎透明腰带,令众时尚评论家惊艳。透明腰带很好的显现了刘玉玲纤细的腰肢,同时并并未破坏礼服的悬垂效果。

  在时尚界认为这将成为一个新潮流的时候,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身着红色长裙外披黄色毛衫,腰间系着透明腰带与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出现在最近一期的杂志封面上。杂志的封面以“BRAND NEW LIFE”为标题,预示着奥巴马的着装已经如同英国的戴安娜王妃一样,将会在美国掀起一股“第一夫人热”。

回顾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经典装扮

  米歇尔奥巴马身着Jason Wu精美的白色礼服出席奥巴马就职舞会。花的裙子,惊人的珠串,流动的裙摆,她的Loree Rodkin首饰很好的衬托出米歇尔高贵的气质。

  据报道,设计师Jason Wu历时3个月才缝制好这条裙子,而米歇尔奥巴马在他店里选购了好多衣服之后,出现在就职舞会的那一刻,Jason才知道她选择了这一件。设计师介绍说,这件礼服非常柔软,象征着女性强大,但是包含所有女性的美。希望它看起来是一个希望的象征。

回顾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经典装扮

  米歇尔奥巴马穿着黑红色Narcsio Rodriguez礼服

  选举之夜,米歇尔奥巴马穿着黑红色Narcsio Rodriguez礼服见证了奥巴马当选的历史时刻。

回顾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经典装扮

  米歇尔奥巴马身着绿色的Maria Pinto长裙

  米歇尔奥巴马参加丈夫的主选活动。她没有像其他候选人的配偶一样穿着古板的西装,而是选择了绿色的Maria Pinto长裙,胸前搭配绿松石胸针,显得非常亲切。

回顾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经典装扮

  米歇尔选择了Thakoon Resort碎花礼服裙

  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米歇尔选择了Thakoon Resort碎花礼服裙,显得神采奕奕。不得不赞叹第一夫人的穿衣功力。同一时期,朱莉安摩尔也选择了米歇尔同一款的礼服,较之第一夫人,好莱坞明星反而没有穿出礼服的效果。

回顾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经典装扮

  米歇尔的碎花礼服则是Thakoon Floral定制的绸缎蕾丝小礼服

  而相似款式的碎花礼服则是Thakoon Floral定制的绸缎蕾丝小礼服,脖颈处别致的黑色蝴蝶结很好的呼应了米歇尔黑色的皮肤,显得非常妩媚。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