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奥巴马穿衣成就时尚立场 (图)

2014-03-19 16:19来源:凤凰时尚
分享到:

“第一夫人”是美国形象的一个代言人,不管是内心,还是外表。当米歇尔-奥巴马穿着Jason Wu的时装出现在奥巴马就职晚宴上的那一刻,向全世界展示了她的时尚立场——即使是第一夫人,也需要符合潮流的衣装。当今年夏天,Michelle穿着这位年轻的美国著名设计师所设计的樱桃红色修身连衣裙时,艳惊四座。

  “第一夫人”是美国形象的一个代言人,不管是内心,还是外表。米歇尔一贯以衣着品位高雅、风格自成一派而受到人们交口称赞,很多时候还充当着奥巴马的“形象顾问”。米歇尔懂得在不同场合选择不同的着装,并且让一些数十年前的款式再度鲜活起来。她还入选美国著名的《人物》杂志评出的“2008年最佳着装十位女性”,也是美国历史上第二位登上《VOGUE》杂志封面的第一夫人。该杂志曾将米歇尔-奥巴马定位于"IT girl"新偶像,由她穿着的服装在一夜之间成为众相追逐的目标。最新一期的《哈佛商业评论》发表了一篇名为《米歇尔效应》 的文章,称她为其在近1年内所穿过的29个品牌带来了27亿美圆的经济效益。

  当米歇尔-奥巴马穿着Jason Wu的时装出现在奥巴马就职晚宴上的那一刻,向全世界展示了她的时尚立场——即使是第一夫人,也需要符合潮流的衣装。白色及地单肩晚礼服,极显优雅与稳重,特意提高的腰线,紧身抹胸式设计更能凸显胸部线条,腰线下顺畅的大裙摆将略发胖的臀部巧妙地隐藏起来。

  在她的衣橱里,可以见到大牌的或普通的设计师的作品,也可见到主流的或非主流的设计,对时装装扮颇有研究的米歇尔可以灵活多变的运用到自己的服装中。比如在穿着这件Peter Soronen设计的带有闪光的深灰色厚重面料的无肩带长礼服时,她选择了当今时尚界宠儿Tom Binns设计的堆叠式珍珠配件。显然,让这件深灰色礼服一下明亮起来了。

  前不久在陪同奥巴马总统出访印尼时,米歇尔选择了Ports 1961(宝姿)服装,浅灰色细棉质地、白色襟线勾勒线条、以及后背系带装饰,在这款连衣裙的衬托下奥巴马夫人越发显得优雅、大方和亲切。这套服装虽然出自该品牌2009秋冬印度系列,但经典是不会被时光抛弃的,可见米歇尔的独道眼力。她的这身装扮经由www.Mrs-O.Org.com(是专门详细介绍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穿着及品位的知名网站,被《Vogue》杂志评为最有影响力的网站之一)公布后,在网上获得了一致的好评。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