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夫人米歇尔登上时尚杂志

2014-03-19 16:22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登上了最新出版的《VOGUE》美国版3月号的杂志封面,她也是继希拉里-克林顿之后第一个登上该杂志封面的第一夫人。在由著名摄影师安妮-莱博维茨拍摄的这张封面照中,米歇尔-奥巴马靠在海亚当斯饭店(Hay-Adams Hotel)的淡米色沙发上。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登上时尚杂志

杂志内页照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登上了最新出版的《VOGUE》美国版3月号的杂志封面,她也是继希拉里-克林顿之后第一个登上该杂志封面的第一夫人。

  在由著名摄影师安妮-莱博维茨拍摄的这张封面照中,米歇尔-奥巴马靠在海亚当斯饭店(Hay-Adams Hotel)的淡米色沙发上。她穿着由Jason Wu设计的红色套装,手轻轻拖着下巴,戴着一枚你在最近她亮相的场合中并不常看到的戒指。

  从赫伯特-胡佛的妻子露-胡佛(Lou H. Hoover)开始,美国第一夫人不止一次为《VOGUE》拍摄照片,但是这些照片总是出现在内页,虽然不是很隐蔽,但是不会出现在封面上。

  “这是美国第一夫人第二次登上《VOGUE》封面。”《VOGUE》杂志的Patrick O'Connell说。奥巴马夫妇今年1月在海亚当斯饭店拍摄了一组照片,封面故事由《VOGUE》的编辑安德烈-莱昂-泰利编写。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