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什么时候开始?

2014-06-24 09:37: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大运河申遗从2006年12月正式开始。2009年4月,8个省市和13个部委正式建立省部际协商机制。参与人员有上万人,申遗规模最大,动员力量最多,财政投入也最多。

  When 什么时候开始?

 

 

  大运河申遗从2006年12月正式开始。但事实上,原杭州大学历史系上世纪80年代,就开展了大运河浙江境内的全程调查。
  2006年12月,国家文物局公布了重设的《中国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单》,将京杭大运河列在首位。
  2009年4月,由国务院牵头,8个省市和13个部委联合组成大运河保护和申遗省部际会商小组,正式建立省部际协商机制。
  2014年6月22日,在卡塔尔多哈召开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38届世界遗产委员会会议审议通过中国大运河项目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成为中国第32项世界文化遗产。
  据统计,大运河申遗过程中,沿线参与人员有上万人。申遗规模最大,动员力量最多,财政投入也最多。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