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锋:成与不成运河就在这里

2014-06-24 07:57:00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
分享到:

作为央视纪录片《大运河》的制片人,韩锋从去年《大运河》开机之初,就一直关注着大运河的申遗。而当大运河申遗成功的消息传来之后,韩锋非常激动,从纪录片《大运河》开机至今,韩锋对于大运河已经非常熟悉了:“作为世界上最长的运河,大运河确实应该进入《世界遗产名录》。

  作为央视纪录片《大运河》的制片人,韩锋从去年《大运河》开机之初,就一直关注着大运河的申遗。“说真的,我觉得对于大运河申遗这件事儿上,我有两种感觉,最初大运河申遗结果出现之前,我一直很淡定。”由于工作的关系,韩锋的朋友圈里有一大批研究大运河的专家,从21日开始,大运河申遗一事就一直牵动着这些专家学者的心:“刷微信朋友圈,大家都在等待结果,但是也都很淡定,因为通过这些年申遗,我们对于大运河的认识,有了一个新的提高,从这一点儿来说,大运河最终是否申遗成功真的不重要了。”

  尽管淡定,但是韩锋始终关注着大运河:“这几天因为插队等原因,大运河的审议程序不断的变化,我也跟前方在现场的中国专家们不断的联系着,这种热情,真的跟看世界杯的热情不相上下。”22日凌晨3点左右,韩锋还与几位前方的专家取得了电话联系,询问今天的审议程序。

  而当大运河申遗成功的消息传来之后,韩锋非常激动,从纪录片《大运河》开机至今,韩锋对于大运河已经非常熟悉了:“作为世界上最长的运河,大运河确实应该进入《世界遗产名录》。”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雨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