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自称被救者致电邢思睿 想当面致谢被拒

2014-06-27 21:17:00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青青 向玲
分享到:

连日来,大众网连续报道了东营“最美女孩”邢思睿跳水救人的感人故事,网友在留言称赞这个17岁美丽姑娘的同时,也在关注着被救女子。27日,一名自称被救者的女子给邢思睿打来电话,表达了谢意。

  大众网东营6月27日讯 (记者 王青青 向玲)连日来,大众网连续报道了东营“最美女孩”邢思睿跳水救人的感人故事,网友在留言称赞这个17岁美丽姑娘的同时,也在关注着被救女子。27日,一名自称被救者的女子给邢思睿打来电话,表达了谢意。

  27日下午,据知情人士透露,一名自称落水女子的人给邢思睿打来电话表示感谢。随后,大众网记者立即联系到邢思睿,邢思睿确认的确接到了这个意外的电话,由于当时她正在接受媒体采访,并没有顾上问对方是怎样找到自己的。

  “今天下午,一个女的给我打电话,说她就是被我救起来的那个人。她在电话里跟我说了好几声谢谢。”邢思睿告诉大众网记者,打来电话的女子说很想见见她,好当面表达谢意,被她拒绝了。“她的电话让我心里很温暖,觉得自己做的事情被认可了,很安心,不需要再当面感谢了,再说我也只是做了我该做的。”邢思睿淡淡地说。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余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