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思睿勇救落水者可以申报“见义勇为”

2014-06-26 11:42:00来源:大众网 作者:向玲
分享到:

今天,大众网连续报道了东营一中高三女生邢思睿奋不顾身跳水救人的事迹,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网友在为“东营最美女孩”叫好的同时,也都在关注这个善良女孩的行为是否能被认定为见义勇为,为高考加分。目前,东营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东营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已经了解到这个情况,他们纷纷为邢思睿点赞,并明确表示,这种行为是可以申请见义勇为的。

  大众网东营6月26日讯(记者 向玲)今天,大众网连续报道了东营一中高三女生邢思睿奋不顾身跳水救人的事迹,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网友在为“东营最美女孩”叫好的同时,也都在关注这个善良女孩的行为是否能被认定为见义勇为,为高考加分。目前,东营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东营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已经了解到这个情况,他们纷纷为邢思睿点赞,并明确表示,这种行为是可以申请见义勇为的。

  6月26日,大众网记者联系了东营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东营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工作人员称,他们已经知道此事,对邢思睿的行为表示称赞,根据规定,邢思睿勇救落水者的行为是可以申请见义勇为的,只需要按照流程进行申报,然后由综治办组织工作人员进行调查核实,情况属实的话,就可以对申报进行公示。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魏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