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救人女孩邢思睿获评“优秀共青团员”

2014-07-01 11:20:00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青青
分享到:

6月30日,为表彰邢思睿的先进事迹,共青团东营市委决定授予邢思睿同学“东营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当天,“最美女孩”邢思睿载誉回到母校接受团市委的表彰。

  

  邢思睿获评“东营市优秀共青团员”。

  

  团市委副书记宣读了对邢思睿同学的表彰决定。

  大众网东营7月1日讯(记者 王青青 通讯员 丁子勇)6月30日,为表彰邢思睿的先进事迹,共青团东营市委决定授予邢思睿同学“东营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当天,“最美女孩”邢思睿载誉回到母校接受团市委的表彰。

  “邢思睿同学的事迹朴实感人,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普遍赞誉。面对他人的危难和无助,在危险和道义选择面前,她不回避,不畏惧,挺身而出,主动施救,展现了当代青年见义勇为、助人为乐的良好道德素养,诠释了当代青年崇高的价值追求,是我市团员青年的优秀代表。”

  共青团东营市委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表彰邢思睿的先进事迹,共青团东营市委决定授予邢思睿同学“东营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同时,号召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向邢思睿同学学习,学习她坚守道义、见义勇为的崇高精神,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可贵品质,厚德宽容、平和友善的坦荡胸怀,要以邢思睿同学为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不断提升文明素质和道德素养,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创先争优,为推进东营新一轮发展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