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思睿被评为东营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 获奖5000元

2014-07-04 15:00:00来源:大众网 作者:向玲 吴业昌 赵静
分享到:

今天下午,东营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会召开表彰大会,表彰“最美女孩”邢思睿同学为“东营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东营市政法委副书记马新华宣读了《关于授予邢思睿“东营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称号的决定》,奖励邢思睿5000元人民币。

    大众网东营7月4日讯(记者 向玲 吴业昌 赵静)今天下午,东营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召开表彰大会,表彰“最美女孩”邢思睿同学为“东营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东营市政法委副书记马新华主任宣读了《关于授予邢思睿“东营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称号的决定》,奖励邢思睿5000元人民币。稍后大众网记者将带来详细报道。

  事件回顾:

  6月24日,东营市清风湖公园内,一阵急促的呼救声打破了午后的宁静。“有人落水了,救人!”距离湖岸四五米远的水中有个人在挣扎,突然冲出一个女孩“扑通”跳到湖里,迅速游向落水女子,拽住落水女子的胳膊,把她往岸边拉。在众人的帮助下,落水女子被救上岸,而救人的女孩穿着湿透的衣服悄悄离开,只给众人留下一个背影……  

    这一幕被热心市民拍下后,经全城搜索,这位见义勇为的女孩被找到了,她叫邢思睿,刚参加完高考,当时她正在清风湖散步,一听到有人喊救命,邢思睿就毫不犹豫跳下去了。她回忆说当时感觉触不到水底,离岸边有一段距离,落水者被拖出的时候已经晕了,到岸上以后立刻对落水者施救,见到落水女子意识恢复能开口说话了,邢思睿这才悄悄离去。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