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增派国民警卫队进入弗格森 力图阻止再发骚乱

2014-11-26 09:23:06来源:新华报业网 作者:
分享到:

当地时间11月24日,密苏里州一个大陪审团宣布将不对涉嫌枪杀黑人少年的白人警察进行起诉,再度引燃了当地蔓延数月的抗议活动。密苏里州州长杰伊·尼克松对此做出回应,下令增派近三倍的国民警卫队进入弗格森,力图阻止夜晚再次发生骚乱。

当地时间11月24日,密苏里州一个大陪审团宣布将不对涉嫌枪杀黑人少年的白人警察进行起诉,再度引燃了当地蔓延数月的抗议活动。示威者点燃了警车,而警方则向示威者发射烟雾弹和催泪弹。

图为国民警卫队站在弗格森市警局门口。

中新网11月26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密苏里州弗格森市的市长詹姆斯·诺尔斯说,在一个大陪审团决定对今年八月开枪打死布朗的白人警察免予起诉之后,国民警卫队没有被及时部署到弗格森以平息骚乱。

诺尔斯25日呼吁密苏里州州长向弗格森派遣更多人员,以防止财产遭到更多破坏、民生受到更多威胁。

密苏里州州长杰伊·尼克松对此做出回应,下令增派近三倍的国民警卫队进入弗格森,力图阻止夜晚再次发生骚乱。

据悉,在一个大陪审团拒绝起诉开枪打死18岁青年布朗的警察威尔逊后,这个圣路易斯市郊小镇24日夜晚爆发暴力和抢劫活动。圣路易斯当地官员说,当局以各种不同的指控逮捕了至少61人。

原标题:美增派国民警卫队进入弗格森力图阻止再发骚乱

稿源:中新网

作者: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