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弗格森骚乱中至少12栋建筑物被点燃

2014-11-25 19:33:17来源:东方网 作者:
分享到: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21日,美国密苏里州弗格森市,抗议者戴着盖伊福克斯面具举行烛光纪念活动,抗议该市白人警察枪杀非裔青年案。报道称,密苏里州的一个大陪审团投票决定不起诉8月射杀黑人青年的白人警察威尔逊,消息传出后在当地引发一轮民权抗议。

原标题: 美国弗格森骚乱中至少12栋建筑物被点燃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21日,美国密苏里州弗格森市,抗议者戴着盖伊福克斯面具举行烛光纪念活动,抗议该市白人警察枪杀非裔青年案。

东方网11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警方25日称,密苏里州弗格森镇当天至少有12栋建筑物被点燃,其中多数被烧毁。

报道称,密苏里州的一个大陪审团投票决定不起诉8月射杀黑人青年的白人警察威尔逊,消息传出后在当地引发一轮民权抗议。

圣刘易斯县警长还表示,在骚乱之夜他个人就听到约150次枪响,示威者与警方的冲突导致至少约29人被抓。

他表示说,尽管未出现严重受伤,但比起18岁黑人青年迈克尔·布朗8月9日被警员威尔逊射杀之后引发的骚乱,24日晚间和25日凌晨的动荡“严重得多”。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