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镇爆发骚乱 被枪杀黑人家人呼吁保持平静

2014-11-26 08:57:48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分享到:

当地时间11月24日,密苏里州一个大陪审团宣布将不对涉嫌枪杀黑人少年的白人警察进行起诉,再度引燃了当地蔓延数月的抗议活动。律师本杰明·克伦普鲁士说,布朗家人的法律团队“公开而响亮地”反对导致大陪审团做出免予起诉威尔逊警官决定的法律程序。

当地时间11月24日,密苏里州一个大陪审团宣布将不对涉嫌枪杀黑人少年的白人警察进行起诉,再度引燃了当地蔓延数月的抗议活动。示威者点燃了警车,而警方则向示威者发射烟雾弹和催泪弹。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美国媒体25日报道,美国密苏里州被枪杀的黑人青少年迈克尔·布朗的家人呼吁各界平静,此前一个大陪审团决定对今年八月开枪打死布朗的白人警察免予起诉。

布朗的父母25日在弗格森一个教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露面,一同出席的有他们的律师和夏普顿牧师。律师代表他们讲话。

律师本杰明·克伦普鲁士说,布朗家人的法律团队“公开而响亮地”反对导致大陪审团做出免予起诉威尔逊警官决定的法律程序。他称那是“毫不公平的”。

但是他说,布朗家人谴责24日晚上在大陪审团宣布决定之后弗格森镇发生的暴力和打砸抢行动。在问到有关视频显示布朗的继父号召火烧这个圣路易斯郊外小镇的时候,他说那是“感情冲动”和“完全不合适”的。不过他呼吁人们不要谴责他们流露出的“人之常情”。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