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张明敏 网友:身材变化明显

2014-01-31 08:28来源:凤凰网娱乐
分享到:

张明敏继《我的中国心》之后又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新歌《我的中国梦》。此歌由崔恕包办词曲,两首歌曲在旋律和情感上一脉相承,或将成为张明敏新时期的又一代表力作。此歌由崔恕包办词曲,两首歌曲在旋律和情感上一脉相承,或将成为张明敏新时期的又一代表力作。

  凤凰网娱乐讯 张明敏继《我的中国心》之后又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新歌《我的中国梦》。此歌由崔恕包办词曲,两首歌曲在旋律和情感上一脉相承,或将成为张明敏新时期的又一代表力作。歌曲讲述了主人公怀揣梦想,经过多年

  张明敏唱《我的中国心》

  张明敏如今唱《我的中国梦》

  凤凰网娱乐讯 张明敏继《我的中国心》之后又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新歌《我的中国梦》。此歌由崔恕包办词曲,两首歌曲在旋律和情感上一脉相承,或将成为张明敏新时期的又一代表力作。歌曲讲述了主人公怀揣梦想,经过多年的拼搏,仍不放弃初衷的心路历程,表现了华夏儿女众志成城,为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的“中国梦”。

  网友表示,张明敏身材变化明显。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隋乔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