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三兄弟》形式新颖 网友:致敬超级玛丽

2014-01-31 08:30来源:凤凰网娱乐
分享到:

《魔幻三兄弟》是由何子君、王元虎、李依洋表演的创意形体秀。侧躺剧《上春晚》是央视马年春晚创新节目形式的有效尝试,由开心麻花团队创意出品。故事情节讲述的是兄弟三人试图通过挖开一条通往春晚舞台的地道,“潜伏”进一号厅登台表演的故事。

  凤凰网娱乐讯 《魔幻三兄弟》是由何子君、王元虎、李依洋表演的创意形体秀。正所谓“摸爬滚打上春晚”。形式呈现,春晚上第一次出现。

  凤凰网娱乐讯 创意侧躺剧,个个神演技。侧躺剧《上春晚》是央视马年春晚创新节目形式的有效尝试,由开心麻花团队创意出品。故事情节讲述的是兄弟三人试图通过挖开一条通往春晚舞台的地道,“潜伏”进一号厅登台表演的故事。他们在地下通道即兴表演了几个类似失重环境下的节目,配合音乐大跳劲舞。最后通过故意“穿帮”的方式给观众展现了真实的拍摄角度。演员们诙谐幽默的表演,配合精心设计的音乐串烧,保证笑翻全场,敬请期待!

  网友在网上热议,提出这个节目是向超级玛丽致敬么?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隋乔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