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发微博感慨到处鞭炮声 10分钟转发破4万

2014-01-31 08:11来源:凤凰娱乐
分享到:

李敏镐发微博,10分钟转发4万,点赞4万,评论3万4。李敏镐晒图凤凰网娱乐讯 1月30日春晚直播,李敏镐将与庾澄庆演唱《情非得已》。在等候上台时,李敏镐发了条微博“到处都能听到鞭炮声”  李敏镐发微博,10分钟转发4万,点赞4万,评论3万4。

  李敏镐发微博,10分钟转发4万,点赞4万,评论3万4。李敏镐晒图凤凰网娱乐讯 1月30日春晚直播,李敏镐将与庾澄庆演唱《情非得已》。在等候上台时,李敏镐发了条微博“到处都能听到鞭炮声”

  李敏镐发微博,10分钟转发4万,点赞4万,评论3万4。

  李敏镐晒图

  凤凰网娱乐讯1月30日春晚直播,李敏镐将与庾澄庆演唱《情非得已》。在等候上台时,李敏镐发了条微博“到处都能听到鞭炮声”,并晒出自己在春晚后台的照片。

  这条微博发出10分钟后,点赞粉丝已超过4万,转发也有4万,评论数也达到了3万4。看来韩国欧巴在中国的人气相当的高。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隋乔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