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罚基准明晰 企业生产更规范

2014-03-05 17:10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以往特种设备违规生产,罚款范围是10万至50万,裁量基准的出台,细化了处罚范围,假如具备这类设备生产能力却生产出不合格产品,处以轻度罚款,但如果企业不具备相关设备生产能力却违规生产出不合格产品,就会获得较多罚款,将10万至50万的罚款区间予以细分,能够有效减少以往处罚规则不明晰、企业不服气等问题。作为特种设备生产企业,在生产过程中涉及到的生产质量监督问题,能够在处罚过程中更有处罚依据,让我们对裁量基准有更加明晰的概念。

  “以往特种设备违规生产,罚款范围是10万至50万,裁量基准的出台,细化了处罚范围,假如具备这类设备生产能力却生产出不合格产品,处以轻度罚款,但如果企业不具备相关设备生产能力却违规生产出不合格产品,就会获得较多罚款,将10万至50万的罚款区间予以细分,能够有效减少以往处罚规则不明晰、企业不服气等问题。作为特种设备生产企业,在生产过程中涉及到的生产质量监督问题,能够在处罚过程中更有处罚依据,让我们对裁量基准有更加明晰的概念。”参会企业如是说。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