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孔子基金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2014年09月21日 08:06作者:孙先凯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中国孔子基金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暨第二届中国儒学社团联席会在曲阜召开。孙守刚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国孔子基金会成立三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

  □记者 孙先凯 报道
  本报济宁9月20日讯 今天,中国孔子基金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暨第二届中国儒学社团联席会在曲阜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万志出席会议。
  孙守刚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国孔子基金会成立三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30年来中国孔子基金会不断发展壮大,成为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的学术组织。基金会立足山东,发挥优势,为推动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孙守刚强调,包含儒家文化在内的中华传统文化,是我们民族的“根”和“魂”,包含着中华民族最根本的精神基因。希望中国孔子基金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在孔子研究院同专家学者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文化的自觉与自信,坚持学术性与群众性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影响力和传播力,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充分发挥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努力把基金会建设成为传播孔子儒学、弘扬中华文化的重要阵地,成为扩大文化交流、促进文化繁荣的重要平台。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