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国旗合个影"火了 国庆将至网友纷纷送祝福

2014-09-27 14:24:00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分享到:

距离新中国第65个国庆节还有不到一周时间,社会各界都在用不同方式庆祝祖国的生日。微博认证信息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万干部下基层官方微博”的博主“最后一公里”,晒出了来自新疆和田基层的“国旗”。原标题: “我和国旗合个影”火了国庆将至网友纷纷送祝福(图)

  原标题:“我和国旗合个影”火了 国庆将至网友纷纷送祝福(图)

  距离新中国第65个国庆节还有不到一周时间,社会各界都在用不同方式庆祝祖国的生日。文艺演出、立体花篮、巨型蛋糕……这些都out了。近日,微博上一个名为“我和国旗合个影”的话题,引发网友跟帖和热烈讨论,阅读量更是迅速接近8000万次,网友们用各种独特的方式与国旗合影,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爱国,为什么要含蓄?为何要不好意思?有些人想要用嘲讽、辱骂来抑制中国人的爱国热情,我们决不答应!爱国,就请大声的喊出来!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我爱你,中国!”这个话题的主持人“共青团中央”在微博话题的导语中这样写到,希望大家通过晒自己与国旗合影的方式,倡导大家大声说出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传递正能量。

  微博认证信息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万干部下基层官方微博”的博主“最后一公里”,晒出了来自新疆和田基层的“国旗”。在塔瓦库勒乡喀克夏勒村附近的沙漠里,老乡们光着脚踩在温热的沙子上,用村里鲜红的辣椒和金黄的向日葵摆出五星红旗的造型并合影留念。大家纷纷写下对祖国65华诞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看了图片,仿佛都能感受到在九月的和田,空气中到处都弥漫着的收获气息。

  网友“Jane的微博”正在地球的最北端参加科考相关工作,身在异乡,更能够感受到对祖国的热爱。她在微博晒出自己与国旗的合影,身后是壮观的雪龙号科考船,她手握五星红旗旗杆,站在堆满积雪的冰面上。虽然工作条件艰苦,但她还是高喊出,“热爱我的国家,热爱我的事业。”

  来自广州的网友“小名儿_圆圆”,十分创意地用自己20年前和20年后在天安门广场与国旗的合影做对比,在这个全中国最著名的观看升国旗的地方,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她感慨到,“二十年,风云转变”。65周年当天,是不是也有到这里再来照一张的冲动呢?

  正在陕西参加西部志愿者计划的网友“王晓茹WXR”,也在微博晒出与手绘红旗的合影,她大声说出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我爱你祖国,我爱你五星红旗。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富强。”

  网友“威儿威儿威”微博认证为“贵阳医学院神奇民族医药学院的团委宣传部部长”,为了参加“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甚至动用了学弟学妹的力量,他们的创意合影,无不散发着90后的青春气息。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