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苏市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爱国教育活动

2014-09-27 14:22:00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作者:任淑英 陈倩
分享到:

值此祖国65岁生日来临之际,新疆乌苏市九间楼乡在镇区街道两旁悬挂国旗44面营造节日氛围。该乡中心学校刘洋同学说:“五星红旗是中国的象征,是全民族共同的精神寄托和信仰,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了为祖国增光,为国旗添彩。

  人民网乌鲁木齐9月26日电 (通讯员任淑英 陈倩)值此祖国65岁生日来临之际,新疆乌苏市九间楼乡在镇区街道两旁悬挂国旗44面营造节日氛围。该乡团委在全乡范围组织开展了“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点个赞”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图为该乡青年、团员、学生与国旗合影。

  9月25日下午,在乡团委书记刘芳的带领下,团员青年们面向伟大的祖国,在庄严的国旗下与国旗合影。团员青年们全体举起了大拇指表达对祖国的祝福,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强盛,祝福祖国的人民天天向上,我们为新疆的蓬勃发展点赞,为中国更加繁荣富强点赞!

  该乡中心学校刘洋同学说:“五星红旗是中国的象征,是全民族共同的精神寄托和信仰,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了为祖国增光,为国旗添彩。”

  该乡派出所团员代表牛志敏说:“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我们会站好每一班岗、值好每一次勤,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做出一份贡献。”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魏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