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

2014-09-27 15:30: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今年“十一”,时值建国65周年,山东省共青团联合大众网共同发起“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中国来点赞”大型活动,即日起面向全省十七地市民众征集与国旗的合影照片,为祖国送祝福。活动要求:爱国主题,与国旗合影的照片均可,可选择在本地标志性建筑、知名景区与国旗合影,为家乡点赞。参与方式:微博参与,可将合影照片@山东共青团或@大众网,参与#我和国旗合个影#、#我为中国来点赞#话题讨论。微信参与,可关注“青春山东”“大众网”官方微信,通过留言回复参与。

  #“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中国来点赞”征集#

  今年“十一”,时值建国65周年,山东省共青团联合大众网共同发起“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中国来点赞”大型活动,即日起面向全省十七地市民众征集与国旗的合影照片,为祖国送祝福。

  >活动要求:爱国主题,与国旗合影的照片均可,可选择在本地标志性建筑、知名景区与国旗合影,为家乡点赞。

  >参与方式:微博参与,可将合影照片@山东共青团或@大众网,参与#我和国旗合个影#、#我为中国来点赞#话题讨论。微信参与,可关注“青春山东”“大众网”官方微信,通过留言回复参与。

  >展示方式:参与活动的照片将在大众网相关专题呈现,手机报与“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也将予以刊登。

  活动详细与更多参与方式,请点击 http://w.dzwww.com/p/42837.html 查看。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