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2014-09-28 11:23: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我想把心中最美的歌儿献给你-我的祖国。在这广袤的土地上,我茁壮成长,快乐生活,美满幸福是和你在一起,勇往直前。(拍摄地:日照城市规划展览馆)

爱我大中华,心怀强国梦。大众网日照站员工在联合国人居奖城市——日照集体合影,献爱祖国。这个九月,我爱祖国,不吐不快。(拍摄地:日照城市规划展览馆)

日照大众网微信瑞小编:肥硕的身姿扬起心中最鲜艳的国旗(拍摄地:日照城市规划展览馆)

大众网日照站员工祝祖国繁荣昌盛(拍摄地:日照万平口景区)

大众网日照站员工祝祖国繁荣昌盛。

29日日照市首届残疾人集体婚礼结婚后,现场工作人员与13对新人一起与国旗合影,为祖国点赞。(拍摄地点 太阳广场)

29日上午在太阳广场,日照首届残疾人集体婚礼的部分“新人”与国旗合影,为祖国点赞。

27日,纽崔莱健康跑开始前工作人员在日照市人民政府广场与国旗合影,为中国点赞。

亚运会期间,日照港油品公司技术部维修班的小伙子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为征战亚运的中国体育健儿”摇旗助威“。同时在国庆65周年到来之际,他们也向祖国母亲表达了自己的心声。(秦博 摄)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