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2014-09-28 11:31: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我在兖州兴隆文化园景区 我为中国点赞

我在兖州兴隆文化园景区 我为中国点赞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大众网济宁站员工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蒸蒸日上。(拍摄地点:济宁太白楼广场) 

济宁市住建委12319热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代表与国旗合影

济宁兴东小学老师代表与与国旗合影,为中国点赞

济宁兴东小学学生代表与国旗合影,为中国点赞(拍摄地点:学校门口)

济宁渔业局工作人员代表与国旗合影,为中国点赞,祝愿伟大祖国明天会更好

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运行工区郑帅、翟福哲,祝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和谐,蒸蒸日上,屹立东方。

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客户服务大厅和国旗合影,为祖国点赞,祝福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人民幸福,国力强盛。

北城驾校员工与国旗合影。

北城贷(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员工与国旗合影。

济宁骑行队在天安门前。

升旗仪式。

在微山湖畔和国旗合影,为中国点赞。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