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2014-10-01 21:08: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国庆假期车流量大,我们交警必须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确保道路的畅通。作为一名普通的交警,脚踏实地的工作就是报效祖国。”临沂交警直属一大队六中队中队长石运涛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

临沭县苍马山景区游客与国旗合影,为中国点赞

  临沂直属一大队民警与国旗合影,为中国点赞

  临沂交警直属一大队六中队中队长石运涛与国旗合影

  临沂交警直属一大队宣传科科长曲红与国旗合影,为中国点赞

  临沂直属一大队民警与国旗合影,为中国点赞

  临沂直属一大队民警与国旗合影,为中国点赞

  临沂直属一大队民警与国旗合影,为中国点赞

  临沂直属一大队民警在工作岗位上与国旗合影,为中国点赞

  临沂直属一大队执勤民警在金雀山路与沂州路交会处,与国旗合影,为中国点赞

  国庆前夜,临沂直属一大队执勤民警在工作岗位上与国旗合影,为中国点赞

  大众网临沂10月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高杜娟) “国庆假期车流量大,我们交警必须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确保道路的畅通。作为一名普通的交警,脚踏实地的工作就是报效祖国。”临沂交警直属一大队六中队中队长石运涛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

  “今天是国庆65周年,在祖国母亲65周岁生日之际,我们交警也用与国旗合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深沉的热爱和最衷心的祝福。”临沂交警直属一大队宣传科科长曲红说。

  自9月22日起,山东省共青团联合大众网共同发起“我和国旗合个影”“我为中国来点赞”大型互动活动,面向全省征集合影照片,为祖国送祝福。上千名临沂网友通过官方微博、微信、移动新闻客户端、论坛等平台热情参与。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面国旗,这个秋天,爱国不含蓄,爱要大声说出来,爱要一起赞起来!我和国旗合个影,我为中国来点赞,国庆节期间,大众网临沂站的网友们,行动起来,让我们一起与国旗合影,传递一个共同的声音:我爱你,中国!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