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通国庆车展惊现国宾车 临沂市民与国旗合影为中国点赞

2014-10-01 17:44:00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传文 张振
分享到:

今天上午,2014第十二届远通国庆汽车展销会在远通汽车超市隆重开幕,远通集团旗下的百余个品牌集体参展。多数观展市民特别选在国宾车前与国旗合影,为中国点赞,用合影的方式送出了对祖国的生日祝福。

  国宾车红旗亮相,工作人员与国旗合影为中国点赞

  市民逛车展

  精彩靓丽的模特走秀

  本网记者在媒体区发布车展报道,以方便网友了解最新展况

  大众网临沂10月1日讯(记者 徐传文 张振)今天上午,2014第十二届远通国庆汽车展销会在远通汽车超市隆重开幕,远通集团旗下的百余个品牌集体参展。在奔腾展位,当国宾车红旗L5亮相时,工作人员拿出专门准备的国旗在国宾车前合影,吸引了大量观展市民参与,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国庆节与国旗合影的创意点赞,为中国点赞。

  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大众网主办的“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中国来点赞”大型网络互动活动是今年国庆节期间互动性最强、参与度最高的活动。山东远通集团为让现场观展人员也能在国庆期间表达对祖国的祝福,也准备了一些国旗。多数观展市民特别选在国宾车前与国旗合影,为中国点赞,用合影的方式送出了对祖国的生日祝福。

  大众网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此次远通国庆汽车展示交易会在全面启动市区县乡大联展的同时,将车展进一步向外区域拓展,“今年新增了东营市,形成了临沂、日照、济宁、东营四个市区、临沂本地9个县区一共20个经营园区的大联动,从规模上来讲是历届最大的。”新车、二手车展销、试驾、汽车金融、汽车用品展是历届远通车展的常规板块,今年更是增加了汽车租赁展和维修服务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

  本次国庆车展,远通集团旗下52个名优汽车品牌集体参展,联合品牌厂家以最大力度的优惠措施为广大消费者在这个假期送去切切实实的实惠。明星主持人现场签售,连续6场的远通super超级团购活动……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让消费者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新车。“购车送巴厘岛豪华浪漫之旅是这次车展的一个亮点。同时,“网上车展连续开展了4届,今年分为了在线展示、在线约购和‘我为远通车展代言’三个大板块,网友通过在线看车展,选择中意的车型通过支付宝进行线上定金约购、线下提车,还可以在线预约现场试驾。

  为了给观展市民提供最便利的休闲娱乐,丰富假期生活,远通集团特别准备了各类文化活动,书画剪纸、糖人、捏面人等一系列民俗文化活动,时尚新潮的模特主题服装秀等活动将在车展期间将不间断的上演。

  (初审编辑:张婷婷 责任编辑:邢猛猛)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