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处理工作组抵京 称失联航班仍下落未知

2014-03-09 02:10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今日凌晨1:28许,马航处理MH370航班工作组召开媒体发布会,目前失联航班仍然下落未知,仍未得到飞机失事的证据,海上的搜救队伍还在进行搜救。目前,马航工作重点是安抚帮助乘客家属。由于发布会比原定时间推迟了近2个小时,马航方面对发布会的推迟表示深深歉意,并为失踪航班乘客祈福。

马航处理MH370航班工作组举行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的各路媒体记者。

  大众网北京3月9日讯(特派记者 尹海洋 马俊骥 韦辉)今日凌晨1:28许,马航处理MH370航班工作组召开媒体发布会,目前失联航班仍然下落未知,仍未得到飞机失事的证据,海上的搜救队伍还在进行搜救。目前,马航工作重点是安抚帮助乘客家属。由于发布会比原定时间推迟了近2个小时,马航方面对发布会的推迟表示深深歉意,并为失踪航班乘客祈福。

  马航方面称,3月8日晚10点45分,马航方面的处理小组到达北京,做完入境手续后,刚刚到达酒店。马航方面首先表示迟到的歉意,并为失踪航班祈福。

  马航方面称,目前仍未得到飞机失事的证据,仍不知失联飞机下落,海上的搜救队伍还在进行搜救,空中搜将于明天白天重新开始,一旦收到确切信息将及时公布。

  目前马航方面的事件善后小组已经抵达北京,乘客家属可以在北京和吉隆坡寻求马航方面的帮助,马航将承担家属所有旅行安排和费用,一旦确定失联飞机下落,将安排家属前往出事地点。当前马航工作小组的首要任务是为家属提供帮助。

  马航方面介绍,正在紧密配合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等搜救队伍开展搜救,感谢中国政府及首都机场方面给予的支持。家属可以联系00861064376249了解情况。工作组呼吁所有媒体,登录马航的官方网站了解进展情况。

  对于媒体问到的“有两位乘客冒用身份证登机”问题,马航方面回应,现在流传着很多信息,由于目前还未收到飞机失事的任何信息,请以马航和马来西亚政府官方发布信息为准。

  大众网记者现场提问:“为什么有消息说下午家属没有人理,在酒店房间等待?”对此,马航方面回答说:马航在北京的工作人员数量有限,得到失联信息后,马上组成了工作小组,与总部进行信息沟通,任务繁重,所以下午陪伴家属的人员有些少。马航方面再度强调,目前马航工作重点是安抚帮助乘客家属。目前还无飞机确认信息,有确认信息后将及时公布。

  对于有媒体报道在越南海域发现疑似油迹的问题,马航方面回答称:目前越南民航部门还未给马航确切信息证明该油迹属于失联飞机。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