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最新声明:有4名乘客未办理MH370登机手续

2014-03-11 18:57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据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网站消息,马航11日发布第12份媒体声明,称该声明就“5名乘客办理登机手续后却没有登机”的消息作出回应。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网站消息,马航11日发布第12份媒体声明,称该声明就“5名乘客办理登机手续后却没有登机”的消息作出回应。

  声明称,马航希望澄清,当天的确有4名乘客预定了机票,但最终没有办理MH370航班的登机手续。

  声明同时指出,航班并没有取下这4名乘客的行李,因为他们当天并未办理乘机手续。因此,关于5名乘客的消息不属实。

  稍早时,马来西亚警察总长巴卡尔在1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有5名乘客在登机前取消行程并取走行李的消息不属实,事实上,所有办理了登机手续的人均已登机。但此前,马来西亚民航局主管拉赫曼曾多次表示,有5名乘客在办理登机手续后没有登机,因此马来民航部门为他们从飞机上拿下了行李。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