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道鲁商”标识近期公布 展示新鲁商形象

2014-09-10 10:37:00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俊骥
分享到:

“厚道鲁商”标识(Logo)将于近期公布,宣传展示“厚道鲁商”文化内涵和友善、内敛、敦厚、诚信、责任、创新、包容、和谐的新鲁商形象。

  大众网济南9月10日讯(记者 马俊骥)大众网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全省企业“厚道鲁商”倡树行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厚道鲁商”标识(Logo)将于近期公布,宣传展示“厚道鲁商”文化内涵和友善、内敛、敦厚、诚信、责任、创新、包容、和谐的新鲁商形象。

  新闻发布会上,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红勇在介绍“厚道鲁商”倡树行动的主要内涵时说,开展“厚道鲁商”倡树行动,就是要求企业和企业经营者不仅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做老实人,诚信经营、厚道做事,还要继承齐鲁商帮“厚德载物、自强不息”,“大道至简、持中致和”的优良传统,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倡导忠毅豪爽的商业气质、稳健内敛的处世风格、诚信有德的商业道德、大商无算的经营哲学、守正出奇的经营智慧、包容立新的发展理念、修齐治平的人格理想、经世济民的家国情怀,树立友善、内敛、敦厚、诚信、责任、创新、包容、和谐的新鲁商形象。

  王红勇介绍说,前期已经在《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大众网等媒体发布公告,面向全国征集“厚道鲁商”标识(Logo),宣传“厚道鲁商”文化内涵和精神实质,将文字表述具象化,方便群众理解和对倡树行动的形象宣传、展示。近期,将在专家评审的基础上,向社会公布“厚道鲁商”倡树行动标识。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