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部署倡树“厚道鲁商” 2020年活动全覆盖

2014-09-10 10:38:00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俊骥
分享到:

大众网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全省企业“厚道鲁商”倡树行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9月5日,山东全面部署“厚道鲁商”倡树行动,以守法诚信经营、人本和谐管理、履行社会责任和创新企业文化为主要内容,到2020年“厚道鲁商”倡树行动将在全省企业逐步实现活动全覆盖。

  大众网济南9月10日讯(记者 马俊骥)大众网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全省企业“厚道鲁商”倡树行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9月5日,山东全面部署“厚道鲁商”倡树行动,以守法诚信经营、人本和谐管理、履行社会责任和创新企业文化为主要内容,到2020年“厚道鲁商”倡树行动将在全省企业逐步实现活动全覆盖。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红勇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9月5日,山东省文明委召开全省企业“厚道鲁商”倡树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对“厚道鲁商”倡树行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同时50家部门、单位共同发起并签署了《“褒扬诚信、惩戒失信”合作备忘录》。

  倡树行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守法诚信经营,要求企业将法律意识和诚信理念贯彻于企业经营管理之中,推动企业健康科学发展;人本和谐管理,以“关心、关怀、关注”为重点,有效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实现企业与职工的共同成长;履行社会责任,以“责任、奉献、生态”为重点,加强企业社会责任标准化建设,推进社会责任管理,实现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创新企业文化,以“体系、特色、品牌”为重点,形成以“厚道鲁商”山东企业整体品牌形象为核心,多层次品牌为支撑的企业文化品牌体系。

  概括地说,诚信是基础,人本是核心,责任是义务,品牌是支撑,四者相辅相成、紧密联系、互相促进、不可分割。

  王红勇介绍说,从现在起到2020年,“厚道鲁商”倡树行动将在全省企业逐步实现活动全覆盖,努力开创山东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创新发展新局面。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