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辉忠强调: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世界互联网大会安保工作

2014-11-17 18:17:00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余勤 余延青
分享到: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在桐乡乌镇正式开幕。王辉忠指出,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是全世界互联网领域的一次盛会,也是展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推进互联网和信息经济跨越式发展的重大契机。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在桐乡乌镇正式开幕。昨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王辉忠在检查大会安保工作时强调,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强化治安防控,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筹备和安保工作,确保大会安全成功举办。省领导葛慧君、刘力伟参加检查。市领导鲁俊、胡海峰、陈越强、李浩等陪同检查。

  王辉忠先后来到申嘉湖高速公路姚堡里安保卡点和大会主会场,看望慰问了安保一线的公安民警和工作人员,实地检查指导安保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嘉兴市、桐乡市关于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共同研究做好下一阶段大会安保工作的对策和措施。

  王辉忠指出,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是全世界互联网领域的一次盛会,也是展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推进互联网和信息经济跨越式发展的重大契机。嘉兴市和省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安保工作作为大会筹备的首要任务,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切实强化治安防控,坚持点面结合、整体防控、专群结合、群防群治,全面排查整改存在的隐患和薄弱环节,全力以赴确保大会平安。

  王辉忠强调,嘉兴市、桐乡市和省直有关部门要服务服从安保工作大局,严格落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岗位责任,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切实打好大会安保整体战、协同战。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