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届互联网大会规模最大、层次最高

2014-11-17 18:32:00来源:新华网 作者:
分享到: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中国浙江乌镇举办。本次大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浙江省网信办、浙江省经信委、桐乡市政府和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联合承办。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中国浙江乌镇举办。这是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大会,也是世界互联网领域一次盛况空前的高峰会议。本次大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浙江省网信办、浙江省经信委、桐乡市政府和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联合承办。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