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海洽会”拟11月举行 前七届引智超3500人

2014-08-26 14:49:00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俊骥
分享到: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杨喜坤介绍说,自2001年以来,山东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海洽会”,在海内外产生了广泛影响。通过‘海洽会’平台,海外高层次留学人员以投资创业、经贸合作、科技服务、合作研究等多种形式来鲁发展,进一步推动山东与国际间的人才、技术交流,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人才智力支持。

  大众网济南8月26日讯(记者 马俊骥)大众网记者从今天下午举行的“中国山东第八届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暨技术项目洽谈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八届“海洽会”拟于11月11日至13日在济南市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新闻发布会上,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杨喜坤介绍说,自2001年以来,山东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海洽会”,在海内外产生了广泛影响。通过‘海洽会’平台,海外高层次留学人员以投资创业、经贸合作、科技服务、合作研究等多种形式来鲁发展,进一步推动山东与国际间的人才、技术交流,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人才智力支持。

  据统计,七届“海洽会”共直接吸引3500多位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创新创业,引进海外高新技术项目超过2000个,引进留学人员企业500多家,每年来鲁开展经贸、技术服务的留学人员超过千人,“海洽会”已经成为海内外人才智力交流与技术合作的重要平台。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魏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