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十佳人民警察评选落幕 153万网友投票

2015年01月05日 18:24作者:韦辉来源:大众网

5日零时,山东省第四届“我最喜爱的十佳人民警察”评选活动落幕,153万多网友参与本次投票,投票结束后,将对候选人进行综合评议,最终评出10名民警当选第四届“我最喜爱的十佳人民警察”。

  大众网济南1月5日讯(记者 韦辉)5日零时,山东省第四届“我最喜爱的十佳人民警察”评选活动落幕,153万多网友参与本次投票,投票结束后,将对候选人进行综合评议,最终评出10名民警当选第四届“我最喜爱的十佳人民警察”。

  山东省第四届“我最喜爱的十佳人民警察”评选活动于2014年12月5日启动,为使网友能够深入了解候选人的事迹,本次评选在大众网以及“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开设专题页面和投票平台,全面展示候选人事迹。同时,大众网还在官方微博开设话题#山东十佳警察评选#,对活动进展以及投票情况进行及时播报,#山东十佳警察评选#话题阅读量达1400多万次。

  本次投票有153万余人参与,他们为心中的“十佳警察”投上神圣的一票,其中140多万网友通过登录大众网网页专题参与投票,10余万网友通过手机登录“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进行掌上投票。

  投票结束后,组委会将组织省直有关部门、有关新闻媒体、省公安厅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部分群众代表、民警代表成立首届“我最喜爱的十佳人民警察”评审委员会,根据投票等情况综合评议,评出10名民警当选首届“我最喜爱的十佳人民警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余梁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