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加入客户端投票方式 轻动指尖便可投票

2014年12月05日 11:10作者:来源:大众网

本次评选除了可登录大众网进行投票之外,还首次加入了手机移动投票方式,网友还可以下载安装大众网“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m ),随时随地为自己支持的“人民卫士”投票。

    大众网济南12月5日讯(记者 赫洋 韦辉)12月6日,由山东省公安厅主办,大众网协办的山东省第四届“我最喜爱的十佳人民警察”评选网络投票将拉开帷幕。本次评选除了可登录大众网进行投票之外,还首次加入了手机移动投票方式,网友还可以下载安装大众网“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m ),随时随地为自己支持的“人民卫士”投票。

本次活动采取网络投票推选方式,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12月6日零时至2015年1月4日24时。网友可登陆大众网第四届“我最喜爱的十佳人民警察”推选活动专题页面(http://www.dzwww.com/2014/jc/ ),或下载“山东24小时”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m )进行投票,每次投票可选择6至10名候选人,少于6名或多于10名均为无效票。

投票时请注意,投票人姓名、身份证号及目前所在市、县为必填项,并确保真实,否则无效。一个身份证号只能投票一次,如果出现重复投票只计入第一次结果,其余无效。投票结束后,组委会组织对投票人姓名、身份证号进行核验,对有效票进行统计汇总。投票过程中,不显示候选人得票结果,只显示每人的得票率。本次网络投票属公益活动,投票一律免费,主办单位将对投票人信息严格保密。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陈凤祁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