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十佳人民警察”评选开设微博话题

2014年12月05日 11:25作者:记者 韦辉来源:大众网

5日上午,第四届“我最喜爱的十佳人民警察”评选活动召开发布会,作为活动协办单位,大众网将通过官方微博开设话题#山东十佳警察评选#,全程关注跟踪活动的最新动态,也将与山东各地公安微博互动,让更多网友参与活动,选出自己心中的“十佳警察”。

  大众网济南12月5日讯(记者 韦辉)5日上午,第四届“我最喜爱的十佳人民警察”评选活动召开发布会,作为活动协办单位,大众网将通过官方微博开设话题#山东十佳警察评选#,全程关注跟踪活动的最新动态,也将与山东各地公安微博互动,让更多网友参与活动,选出自己心中的“十佳警察”。

  第四届“我最喜爱的十佳人民警察”评选将于2014年12月6日零时拉开投票序幕,届时,大众网将同时开通网上投票和“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手机投票平台,投票截止日期为2015年1月4日24时。

  活动期间,大众网官方微博,将通过话题#山东十佳警察评选#对投票的最新进展以及投票数量进行及时播报。另外,大众网官方微博也将与山东各地公安微博进行互动,通过话题展示候选民警的风采。在吸引网友积极参与话题的同时,让网友通过话题走进警察、了解警察,进而选出自己心中的“十佳警察”。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陈凤祁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