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生设计海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4-02-27 18:52来源:东方网
分享到:

如今,全国各族人民正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组织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学生开展核心价值观海报设计,学生们纷纷以自己独道的视野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image

作者:朱梦韵

  东方网记者杜丽华2月27日报道:如今,全国各族人民正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进一步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组织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学生开展核心价值观海报设计,学生们纷纷以自己独道的视野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十八大从国家、社会和公民三个层面概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价值目标、价值取向和价值准则。

  2月12日以来,《人民日报》有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的报道及系列评论文章,引发网民持续关注和广泛热议。根据抽样分析,有69.4%的网民认为,“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布得及时、必要,让“国家有目标、社会有取向、个人有准则”。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发挥学业专长,纷纷以社会核心价值观为主题,设计一幅幅精美的海报作品。东方网从中精选出五幅进行展示,这些作品独具创意,或端庄或滑稽或抽象。参与设计的学生纷纷表示,希望通过作品传达一个理念,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每个人做起。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孙翔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