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安排部署2014年全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工作

2014-03-28 08:54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全省组织推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电视电话会议3月27日在济南召开,会议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组织推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在全国会议上就建立“善行义举四德榜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作典型发言。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全省组织推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电视电话会议3月27日在济南召开,会议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组织推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在全国会议上就建立“善行义举四德榜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作典型发言。

  会后,山东召开会议。 孙守刚指出,要大力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为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提供强大精神文化力量和坚实思想道德基础。着力在研究阐释、宣传普及、融入贯穿、弘扬传统美德、实践养成上下功夫,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推动美德山东、文明山东、诚信山东建设取得新成效,努力在道德建设上走在全国前列。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余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