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先烈崇高精神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4-04-02 09:27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团市委、市青联、市学联、市少工委联合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发出倡议,积极参与爱国主义教育和纪念革命先烈活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过一个有意义的清明节。倡议号召,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少先队员要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争做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弘扬先烈崇高精神的倡导者。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团市委、市青联、市学联、市少工委联合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发出倡议,积极参与爱国主义教育和纪念革命先烈活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过一个有意义的清明节。

  倡议号召,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少先队员要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争做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弘扬先烈崇高精神的倡导者。通过主题团(队)日、报告会、宣讲会以及“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系列分享活动等多种方式,积极参与爱国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要通过参观周邓纪念馆、平津战役纪念馆,祭扫烈士陵园,组织宣誓仪式等多种形式,广泛参与以“纪念先烈·报效祖国·圆梦中华”为主题的纪念活动,凝聚刻苦学习、报效祖国的强大精神动力。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