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上半年取消下放省级行政审批228项

2014-07-25 16:35:00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兆辉
分享到:

山东上半年分四批取消下放省级行政审批事项228项。今年将基本完成省权限内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清理工作,编制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目录并向社会公开。

  大众网济南7月25日讯(记者 李兆辉)25日,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山东上半年分四批取消下放省级行政审批事项228项。今年将基本完成省权限内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清理工作,编制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目录并向社会公开。

  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李娥介绍,今年山东将基本完成省权限内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清理工作,编制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目录并向社会公开。力争年底前完成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4年本)修订工作。整合资源建立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截至6月底,山东所有涉农县(市、区)和98.6%的乡(镇)开展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新登记市场主体43万户,增长47.1%,累计达到449万户。进一步完善了省以下财政体制和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稳步推进“营改增”试点。发行企业债券31支,额度300亿元,创历史新高。出台了深化省属国有企业改革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的意见。召开了民营经济工作会议,制定了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扎实推进。全面实施职业教育改革。启动了第二批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加快电子口岸建设,从今年起,对市县负担出口退税比上年增长部分,由省级全额负担。价格、文化、社会、生态文明、民主法制等各项改革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力争年底实现50%以上的村、社区完成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任务。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