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组织收看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2014-06-09 09:12:00来源:齐鲁网 作者:
分享到:

5月27日下午,中宣部和国家发改委组织的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上,民政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市发改委、四川省委宣传部、山东省烟台大学作了典型发言。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桂萍,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平以及机关工委、开发区、高新区、住建局、规划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收看了会议实况。

收看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收看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齐鲁网滨州5月28日讯 5月27日下午,中宣部和国家发改委组织的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上,民政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市发改委、四川省委宣传部、山东省烟台大学作了典型发言。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桂萍,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平以及机关工委、开发区、高新区、住建局、规划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具体举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开 展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作为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加强宣传教育,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要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形成全民节 约、全面节约的生动局面;要重点抓好面向党员干部、青少年的节约活动;要以对国家和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形成合力,切实抓好活动开展。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