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棉字号企业 今年全部“活”起来

2014年01月07日 18:48作者:宋立鹏来源:大众网

1月7日,记者从天桥区了解到,目前天桥区4个棉字号企业都已签订了合作开发协议,开发建设的前期工作已全面展开。

  大众网济南1月7日讯记者 宋立鹏)1月7日,记者从天桥区了解到,目前天桥区4个棉字号企业都已签订了合作开发协议,开发建设的前期工作已全面展开。

  天桥区区长李洪海表示,天桥区是济南市的老工业基地,辖区内需要腾笼换业的企业较多,最突出的就是4个棉字号企业。天桥区将积极与企业市帮扶解困小组紧密配合,帮助企业加快开发建设步伐。

  目前,国棉一厂片区已与香港南益集团签订了开发意向合作协议,现正进行调查摸底等前期工作。

  国棉二厂片区已与青岛海尔地产集团公司签订了开发意向协议,目前已完成摸底调查工作。

  国棉三厂(仁丰片区),土地面积162.2亩,山东莱钢建设置业有限公司已取得土地熟化权,并完成了前期企业调查摸底和勘界测绘工作,已取得市规划局出具的规划复函和条件附图,并完成了熟化成本测算工作。目前已与开发企业签订了土地熟化协议并完成入户调查摸底,正在进行评估补偿测算工作。

  国棉四厂项目总占地约300亩,2013年8月,天桥区政府、元首集团、爱丽舍置业公司和济南市国有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济南国棉四厂片区土地熟化合作协议,目前,正对规划方案进行优化调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娜

本文相关新闻